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锐意满满,鹰扬赛场——记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4-21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

2013年4月21日下午4时,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的闭幕式正式举行。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和掌声,我院收获了这一役的喜报——甲组季军。

观众席上,声浪像是最热情的鼓励与赞美,毫不吝啬地拥抱着每一名运动员。冯世勇书记在闭幕式致辞中表达了对各院的鼓励与祝贺,并指出这一成果是体育与德育、智育相结合的结果,体现了中国政法大学在体育上不断创新、锐意进步的成果。

本次运动会中,刑司健儿们挥洒热血,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男子110米栏、男子100米、女子400米栏、男子400米、男子800米和跳远等赛事中,我院选手均拔得头筹。在女子100米、中长跑、长跑与各项接力中,我院选手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的,如此优异的表现向每一个人证明了刑事司法学院实力之强盛,相信再经过一年的训练,我们的战果一定更加辉煌!

从阳光熹微到日薄西山,田径场一次又一次见证了刑司健儿训练的汗水与拼搏,在这决战的两天,它再一次目睹了健儿们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不凡英姿。每一个代表刑事司法学院出征的运动员都是我们的骄傲,不论结果如何,只要有为之不屈奋斗的过程,就是最不易又最值得称赞的。

喧嚣渐渐远去,一路欢声笑语伴随着大家渐行渐远。在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中,感谢运动员们的全力付出,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明年的校运动会,让我们不见不散!

文/赵思琪

图/技术部

【编辑】刑司记者团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