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敬川、纪委委员赵松云,党务秘书李昕瑶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敬川主持。

纪委书记王敬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和要求要有清醒的认识,决不能有侥幸心理,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之后,学院纪委委员赵松云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播放了《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并详细讲解了《高校意识形态20例》中的03事例,警示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的弊端。

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加强对支部同学的宣传教育、谈话提醒,把党风廉政教育提醒到位、落实到位,严守意识形态阵地。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