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院长汪海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敬川,副院长郭金霞、赵天红、王志远,党委委员曲新久、鲁杨、王桂萍、胡明、张继山,侦查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燕、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疆、党务秘书李昕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敬川主持。

会议播放了《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会议强调,要把好教材政治关,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好教材的政治思想性,确保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教材要与党的教育方针保持高度一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纪委书记王敬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他提出,学院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招生考试、财务管理、对外办学等廉政风险点的专项监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常怀律己之心,始终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