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展刑司风貌,扬爱国之名——记刑事司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和丰富多彩的爱国教育活动,树立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对爱国主义的基本认识,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于9月27日清晨在端升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六点四十分左右,我校国旗护卫队已在端升楼前整装待发。七点十分左右,刑事司法学院共170余名学生有序列队全部提前到齐,身姿挺拔地站在广场上,静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7时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同学的瞩目之下,国旗护卫队庄严入场。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昂首阔步,整齐划一,在同学们的注视下护送国旗场。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目光坚定,注视着国旗,内心满怀着信念与崇敬。

#02红色作品朗读

随后,刑事司法学院的四名大一同学进行了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朗诵节目出自梁志超的少年中国说。

当朗诵到美哉我中国少年,与天不老时,在场同学亦有力的附和,声震云霄。

#03新时代红色歌曲合唱

来自侦察班的李一,孔艺陶同学带领大家深情合唱《少年中国说》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贯彻落实国旗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升旗仪式在学校立德树人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生不忘青春初心、牢记政法使命,增强学识才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与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