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1级刑诉一班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点击量:


解瑞清:

   当今社会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各项成就。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要积极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起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


高倩萌: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全会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因此,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承担起青年一代的担当。最后,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敢前行!


周琳清:

    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通过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

   一方面,目前台海局势日渐紧张,任何国内外势力都不能低估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祖国统一征程中的伟大决心和毅力,中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祖国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进程,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不怕战斗,不畏牺牲,必定会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另一方面,脱贫攻坚取得成效,我们将会进一步夯实成果,建成惠及更多人民的更好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之下,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淼 :

    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也要传承和发扬宝贵的历史经验。历史经验要求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就要求我们在学习中坚持思路开拓创新;在思想上提高要求,向党看齐;在实践中团结互助,贴近群众。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讲过两个大局,一个是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个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我们青年处在时代的前端,更要肩负起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以知识和信仰为基,将自己锻造为国家的可用之材!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