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对标榜样·见贤思齐·不负韶华|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时代+”未来计划第一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2月12日,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时代+”未来计划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以央选经验交流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郭嘉豪主持、岳同志主讲,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支部一直坚持常态化与灵活性相结合的工作方法,致力于搭建一个能够为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多元化学习和全面性发展的机遇与平台。“新时代+”未来计划活动开展于2022年之初,是适应支部成员实际需要的转变做出的调整,也是对支部未来一年开展学习与活动的愿景的展望,对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持续推进支部队伍建设、促进党员的全面与完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