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最后一节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点击量:

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本科全体毕业生党员于2022年6月20日16:20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厅进行本科最后一堂党课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党员活动。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老师为大家讲授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

本次党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刑事司法学院在校2018级本科毕业生181名党员全体出席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王敬川老师阐释了此时此次此刻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党课的地点正是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时,与我校学生进行座谈的地方。因此,希望大家积极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时的讲话精神,回顾初心,不忘初心,践行初心,热爱母校,不忘母校,在大学毕业季,铭记党组织的教诲,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砥砺前行!同时,他向大家讲解入党誓词,希望党员同学能够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添砖加瓦,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他结合当下实际,在全校、全社会、全国戮力同心共同抗疫的大背景下,针对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情况,做出叮嘱和希冀,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为学校、社会以及国家的抗疫贡献力量!由衷祝贺18级本科党员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继续扬帆起航,奔赴下一场山海!

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大家做出庄严承诺,并签署了文明离校承诺书:

值此毕业离校之际,我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院防疫工作安排,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二、自觉维护学校教学、生活秩序,遵守学校作息制度,不从事影响他人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活动。

三、 恪守“安全第一”原则,认真做好水、电等各项安全检查。不酗酒,不闹事,共同维护美好校园。

四、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和财物,维护寝室和教室环境卫生。

五、坚守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做好毕业离校服务工作,向师弟师妹展现优秀形象。

我一定牢记母校、学院和老师栽培,心怀感恩,常回家看看。

今天我以法大刑司为荣,明天法大刑司以我为傲!

承诺人:刑事司法学院18级本科全体毕业生党员

时 间:2022年6月20日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氛围融洽、欢愉,与会同志均表示收获颇丰,在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法大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