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刑司1801党支部5月29日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9日14:00时,刑事司法学院本科生1801-1901-2001联合党支部在中国政法大学端升楼203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支部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以及支部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18级辅导员吴静老师出席会议。

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18名,应到会18名,实到会18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浦同涛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共三项议程。第一,吴静老师讲话指导;第二,讨论接收支部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第三,讨论支部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第一项:吴静老师讲话

吴静老师叮嘱各位同志,随着支部的持续建设,更要求各位同志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性,踏实履行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同时,支部的老党员要成为新党员的榜样,发挥精神引领与先锋带头作用。最后,老师鼓励各位同志积极帮助同学,参与学校近期工作。

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吴静老师的指导,并将虚心接受和认真学习,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与提高!

第二项:接收支部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发展对象袁聪等7名同志经过党支部的培养,通过党内外民主测评、公示合格后,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建议佘文达、孙一凡同志为监票员,邓仁江、李恬畅同志为计票员。

大会听取了7名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和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再次,由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逐个讨论并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对每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表决并一一作出决议。

经表决,大会决定同意袁聪、许雅婷、高思颖、张会洋、罗花、金立松、方舒婷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后支部将按照规定程序报上级党委审批。

7名同志在表决为预备党员后一一进行了表态展望,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团结同志,积极工作,学习先进理论知识,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undefined


第三项:预备党员转正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邵杰等18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建议佘文达、孙一凡同志为监票员,邓仁江、李恬畅同志为计票员。

大会听取了预备党员的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发言,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逐个讨论并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对每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表决并一一作出决议。

经表决,大会决定同意王邵杰、王涵、刘静远、柴能、陶梦梦、宋园园、陈曦、于满江、吴永平、李冰倩、洛桑旦增、段梓琪、陆颢然、丁宇恒、周芯宇、张兆成、霍祉含、沈先锋1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后支部将按照规定程序报上级党委审批。

18名同志在表决转正后一一进行了表态展望,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团结同志,积极工作,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