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届末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   点击量:

71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学院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常保国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本次届末考核通过撰写报告、届末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等程序进行。前期,刘艳红院长作为班子主要负责人主持起草了班子述职报告,各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了个人述职报告。

大会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届末述职以及民主测评。述职主要内容包括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任期内履行职责情况、完成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成绩与不足等。

刘艳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本届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她从强化党的领导、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书写刑事法学科的辉煌。接着,王志远副院长、赵天红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任职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并向所有学院的同事们表示了感谢。

述职结束后,学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