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犯罪学方向毕业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现将我院犯罪学方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犯罪学方向第一组答辩时间:2021426日(星期一)1400-1600

答辩地点:格物413(智慧教室)

答辩老师:*********

答辩秘书: 左雅楠 18567837578

答辩对象: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

指导教师

专业方向

指导成绩

毕业类型

1

170301250

靳耀祖

国际法学院

涂欣筠

犯罪学

87

正常

2

170301342

陈雨阳

国际法学院

涂欣筠

犯罪学

92

正常

3

170501192

于淇

刑事司法学院

于国旦

犯罪学

88

正常

4

170501317

杨婷婷

刑事司法学院

于国旦

犯罪学

81

正常


二、答辩要求:

    以上参加答辩的同学请务必同事携带:

   (1)、1份打印版《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控制表》

   (2)、3份打印版《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分表》(请机打填写个人信息、论文中英文题目和指导老师信息)

   (3)、3份纸质版论文

    打印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三、答辩委员会组成

    各答辩委员会至少由三位答辩委员。各答辩委员会选举一名委员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工作。答辩委员须具有讲师以上职称。论文答辩实行指导教师回避制度。


四、答辩过程控制及答辩记录

    答辩委员会最终评定学生毕业论文成绩。答辩采取答辩委员与答辩学生直接对话方式,不得采取电话答辩等远程答辩方式。

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应不少于15分钟。每位答辩委员在答辩过程中至少要提三个问题,并简要记录学生回答问题情况,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

    答辩委员会秘书应将每位答辩委员所提问题记录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里,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

    每位答辩委员在学生答辩之后使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分表》给学生打分,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答辩秘书计算出每位答辩委员所给分数的平均分,作为学生毕业论文最终成绩。

    全部答辩委员需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总成绩栏签名。


五、答辩成绩异议

    学生对毕业论文最终成绩有异议的,可以向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申请复议。对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复议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请复议。


刑事司法学院教科办

2021422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