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25期刑事法与刑事法律科学诊所面试更改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点击量: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期刑法诊所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招新。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时起至2022年5月16日晚23:00。

请报名学生准备以下三份材料:个人简历(附照片及联系方式),含有刑法或刑事诉讼法成绩的本人成绩单,以及对于刑法诊所的认知和展望的陈述(三份材料需依次整合为一份PDF文件,文件名同邮件主题)。以上材料请以PDF的形式通过附件发送至邮箱cuplxingshifalv@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刑法诊所报名材料”。

诊所将于第十二周周三前公布录取名单,请报名学生及时登录刑事司法学院网站查看录取结果。

课程负责老师:赵天红

刑事法与刑事法律科学诊所

2022年5月12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