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博士生做好预答辩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   点击量:

关于2023届博士生做好预答辩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位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毕业的博士生: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附件1),和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将202212月中下旬进行2023届博士生的预答辩工作。

一:预答辩相关材料的准备和提交: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规定:所有博士学位申请人均须参加预答辩,预答辩通过者的论文方可进入学术规范审查和论文评阅环节。

1、学位论文初稿完成(10万字左右)的条件下,方可申请预答辩;

2、在研究生系统提交预答辩申请,截止时间:20221212日9:00

3、提交预答辩论文电子版(pdf,文件名“专业-姓名)发到学院邮箱:xssfxy@cupl.edu.cn;

4、提交预答辩论文纸质版(署名)一式4份;

5、提交纸质版《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正反面打印)(附件2):必须有较为全面详细的导师推荐意见,明确是否同意参加预答辩,并有导师签字。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02212129:0011:00,提交地点:科研楼B456

二、预答辩后相关材料的提交:

1、通过预答辩者,须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修改和完善论文,并填写《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审核表》正反面打印)(附件3),经指导教师和预答辩委员会主席(或经主席授权的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核同意后,方可按学校规定正式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审核表》在提交《博士学位申请书》和学位论文时一并交到学院。

2、未通过预答辩者,须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填写《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审核表》(正反面打印),经指导教师和预答辩委员会主席(或经主席书面授权的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核同意后,方可再次提出预答辩申请。未通过预答辩者,至少2个月后重新申请下一次预答辩,《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审核表》在第二次申请预答辩时提交到学院。

三、预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刑事司法学院网站。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

                                                         2022107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