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少年越轨法律诊所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点击量:

    少年越轨法律诊所是由刑事司法学院犯罪学研究所每学期开设的诊所实践类课程,请欲选修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少年越轨法律诊所课程的同学于1115日晚12点之前将报名邮件发至cu192028@cupl.edu.cn

邮件名为:姓名+学号+少年越轨法律诊所报名,邮件内容包括:姓名、学号、所在学院、个人基本情况、是否选修过犯罪学、青少年犯罪与少年司法、被害人学、刑事执行法学等课程,并以附件形式附上个人简历。

因课程容量限制,选课名单将视报名人数依报名者具体情况择优录取。本课程的上课时间通常为第1-16周的周三6-10节,请计划选课同学预留出上课时间。另本课程一经录取即为置入课程,无特殊情况不予退课。




刑事司法学院犯罪学研究所

 

2022118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