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   点击量:

关于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查询的通知

各位学位申请人:

刑事司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已经录入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评阅未通过的学位申请人的专家评阅意见,已经上传至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

如果学位申请人对专家评阅意见有异议,可在本通知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提出异议书面申请。逾期未提交异议申请的,视为放弃异议。具体提交办法,请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链接为:http://yjsy.cupl.edu.cn/info/1080/8341.htm

通过评阅的学位申请人,进入学位论文答辩环节,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近期,答辩安排将陆续录入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请学位申请人及时查看,添加答辩秘书微信,答辩秘书也会联系学位申请人,请注意接听电话和及时查阅微信。

所有答辩人员于答辩当天的答辩开始时间到达答辩会议室,待答辩主席讲解答辩安排之后,按照要求退出或者进入答辩会场。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给答辩秘书核对身份。


特此通知。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

                                           20221129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