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点击量: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根据《刑事司法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及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http://xssfxy.cupl.edu.cn/info/1008/9223.htm,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需要提交相关材料,请同学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到指定地点,逾期责任自负。以下是通知的相关内容:

“四、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确认学位授予信息

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学位申请人须在导师指导下,针对答辩过程中专家所提出的原论文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对论文做出认真修改,并完成以下相关事项:

(一)网上填报信息

通过答辩的学位申请人,2023526日之前,登录管理系统填写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填写、确认《学位授予登记表》信息,分别提交PDF格式署名版和匿名版学位论文终稿。

论文应包含以下全部内容(可选项除外):封面—论文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知网使用授权书(可选)—题名页(扉页)—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绪言(引言、前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附录—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可选)—后记或致谢(可选)—封底。论文封面、论文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知网使用授权书可在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版块“常用下载”栏目下载。匿名版论文须隐去包括致谢部分在内的所有作者和导师姓名,匿名版论文统一命名格式为“10053_学号_LW.pdf ”。

(二)向学院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1.提交纸质《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1份)。管理系统下载,正反面打印,本人签字,由导师审查通过后签字。

2.修改后的终版纸质学位论文2请在每本纸质版论文封面左上角用铅笔写上本人学号

提交时间:20235269:0011:00

地点:科研楼B456

(三)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办理毕业手续前,学位获得者(含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应向校图书馆送交最终版学位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详细要求见校图书馆网站中《中国政法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的办法》

五、优秀学位论文申请工作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稿)》规定的学位论文,可以申请参加本学期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优秀论文提交材料:

1、《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1份;

2、《学位论文答辩决议》复印件1份;

3、《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博士)》1份。

优秀论文参评材料提交时间:20235269:0011:00,地点:科研楼B456”。


现补充通知5点:

1、修改后提交的2本纸质论文都是署名论文,需要作者在授权页签字。

2、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之后,需要自行联系导师尽快在系统中进行审核;

3、知网使用授权,可以自愿选择,如果选择了知网使用授权,则需要多提交一本纸质论文,这本论文需要在论文扉页加装《知网使用授权书》页并签字,单独提交。

4、诉讼法学研究院资料室拟收集刑事诉讼法学方向的硕士和博士纸质论文1份,用以典藏,所以,请刑诉同学提交纸质论文的时候单独提交一份给诉讼法学研究院,这份论文由学院收齐后转交。如有疑问,请前往科研楼B701诉讼法学研究院资料室咨询。

5向学院现场提交的纸质材料,硕士研究生以班为单位提交,博士个人自行提交。

特此通知。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

            2023517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