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研究

刑事诉讼法学研究所例会简报(三)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   点击量:

       42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刑事诉讼法学研究所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例会。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首先,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培养方案2019征求意见稿,对研究生课程设置、论文发表和论文答辩等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为了吸收近年来学界的最新成果和前沿动态,应对研究生阅读书目和参考文献进行及时修订。其次,会议讨论了本科生教学和考试等内容,提出命题、监考和阅卷等环节应当符合教务部门的相关要求;对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也要注意相关规定。最后,会议讨论了和民商经济法学院民事诉讼法学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学术研讨会事宜。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