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8日下午,学院在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党务秘书李昕瑶、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党委书记周志荣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中的重要责任与重大作用。他提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应该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材料的完善完备。

之后,党务秘书李昕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和入党志愿书的具体规范,指出了材料准备过程中的易错点,并系统梳理了党员发展的过程。针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混淆的时间点,她进行了概念的区分和细致解释。

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细致审查党员发展材料,不折不扣地落实党员发展责任。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