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学院再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科研楼B2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院长汪海燕、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副院长郭金霞、赵天红、王志远,党委委员曲新久、鲁杨、王桂萍、胡明、张继山,侦查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燕、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疆、党务秘书李昕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志荣主持。

党委书记周志荣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应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党委副书记王敬川详细解读了《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内容和各阶段的具体安排以及学院的活动要求。

会议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从严从实、有力推进。二是深化工作部署,突出学院特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强化宣传报道,注重发现和宣传典型经验和先进个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加强经费支持,确保党支部活动经费到位,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