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刑事司法学院1803-1903-2003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刑事司法学院1803-1903-2003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5月29日15点在端升101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春梓同志主持。由王德民,李旭同志担任监票员,杨静雯,马雅灵同学担任计票员。

首先进行的是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和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戴东来,孙培林,卢菊,汪秋雨,郭润扬,杨婧钰,巨浩民8位发展对象成功接收为预备党员。他们表示,今后会紧跟党的脚步,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其次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章林,孙袁梦竹,蔡伊淳,金由真,曲佳宇,庞红乾,李前鑫,邹昱昊,石云豪,汪莹,赵洁,张宏庭,邵嘉琪,周亚辉,刘嘉颖,王嘉仪,王艺涵,和萍,徐子冕19名预备党员成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在2003班团支书戴东来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辅导员吴静老师全程参会,并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16点45分,刑事司法学院1803-1903-2003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会议。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