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党政工作

刑事司法学院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刑事司法学院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1月21日下午在昌平校区教学楼如期举行,参赛的三位青年老师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三个研究所,他们是来自刑事诉讼法学研究所的赵珊珊老师,来自侦查学研究所的李小恺老师和来自刑法学研究所的于冲老师。以卫跃宁教授为首的六位刑事司法学院资深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最后评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二人,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刑事司法学院参加十二月学校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决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参加此次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志荣老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王敬川老师,副院长郭金霞老师,以及学院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等老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王敬川老师主持了比赛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志荣老师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副院长郭金霞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总结性点评。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