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党政工作

我院工会论文获奖

发布日期:2007-10-22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07年7月5-6日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工会干部及撰写工会论文的教师共5人参加了“中国政法大学2007教代会工会培训暨理论研讨会”,我院王顺安教授的《主动维权、依法维权、科学维权--论新时期高校工会维权工作的历史使命与科学内涵》一文获得二等奖、赵松云老师的《构建和谐社会下“学习型”高校工会组织的思考》一文获得鼓励奖。

此次研讨会是继2006年之后召开的第二次会议,会议对我校部门工会干部进行了培训,之后,有6名工会论文获奖的老师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论文,我院王顺安老师也在会议上发了言。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冯世勇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工会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更加广泛的发动教职工特别是专职教师积极撰写论文,争取在明年的研讨会上见到更多高质量的论文。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