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党政工作

学院200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08-10-21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我院200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0月21日下午在昌平校区教学楼如期举行,学校工会邹顺副主席莅临本次比赛现场,参赛的四位青年老师来自我院的三个教研室、所,他们是来自刑法学研究所的方鹏老师、来自犯罪学研究所的于国旦老师、来自侦查学研究所的刘品老师和刘燕老师。以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平教授为首的五位我院资深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最后评出一等奖二人,二等奖二人,一等奖二人将代表我院参加十一月初学校举行的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决赛。最后,副院长王平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校工会邹顺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讲了话,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评委与听众

于国旦老师在演示

刘燕老师在演示

刘品老师在演示

方鹏老师在演示

院工会张建荣主席主持比赛

校工会邹顺副主席讲话

王平副院长作点评

评委在评议中

获奖者

获奖者

评委合影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