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维权之声关于大一新生宿舍电话安装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2-06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新同学们:

大家好! 各位刚刚步入校园的大一新生们是否为自己的寝室没有电话机而苦恼?

我们作为维权服务部的服务人员,就此事情特地向学校后勤部门以及电信部门咨询了一下有关情况,以便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交待。电话机作为宿舍的一项公共设施,本来是电信部门安装线路时为每个宿舍配备了一台。大家知道一台电话机可以使用不只一年,原本可以回收再利用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往届的同学不爱护使用,导致电话机受损,不能按其正常寿命使用。对此,电信部门也表示无奈。所以从2007级开始,宿舍电话由同学们自备。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爱护我们宿舍的电话机等公共设备,方便自己同时也造福后人。

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和意见,尽管联系我们,维权服务部以维护大家利益,服务同学为宗旨。一定切实做好!

联系人:陈政13426279794 高雨冰13810188473

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维权服务部

2007年10月17日

维权邮箱:xingsiweiquan@163.com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