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维权之声关于校医院就医及报销的相关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07-12-06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近来有同学向我们反应了有关校医院就医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为此我们学委会维权服务部走访了校医院的相关领导,在此给大家做以下答复。

限于学校的编制安排,校医院的医务人员有限,非正常上班时间就只有少量医生值班,因此大家遇到急诊情况时可能在校医院就无法解决,此刻就需要转院治疗,这样就会涉及到其中的治病费用的报销问题。

校医院的规定时这样的:我校的合同医院时昌平区医院和北京大学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北医三院)根据病情需要,如需转院至合同医院的,由校医院医生开转院证明,所发生的费用才能按规定报销,未经校医院医生转院自行去校外医院的公费医疗不予报销。如遇特殊情况来不急转诊的,应持就诊医院的急诊证明、收据、处方才能按规定报销。(大家可参见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新生入学须知)

校医院的正常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点——11点30、14点——17点) 急诊电话:58909227

大家如果还有问题的请及时跟我们联系(有困难,找维权),大家的支持才是我们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维权、服务,我们竭尽所能。

陈政:13426279794 楼卿:15810563870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委员会维权服务部

2007-10-22

维权邮箱:xingsiweiquan@163.com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