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06—07年度“法治中国”论坛第一场——“聚集《破产法》的修改”暨开坛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   点击量:

“法治中国”系列论坛是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北京法政集团协办的研究生品牌学术活动。2005-2006年度,“法治中国”共举办过10场大型学术论坛,在广大同学当中反响强烈。本学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精义、关注法治焦点、推动法治进程”的宗旨,为年轻的法律学人们奉上一道又一道法学盛宴。

本场论坛主要是借破产法颁布的契机,邀请有关专家介绍破产法起草过程中争议的焦点问题,同时就破产法贯彻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预测和展望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使几位法学家的精髓思想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能够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学术旨趣与法治精神,能够真正展现出推动中国法制进程中学术的力量!

一、论坛的嘉宾:

江平:著名法学家、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

朱少平: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法案室主任、《企业破产法》起草小组组长、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李曙光: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企业破产法》起草小组成员;

李永军:中国政法大学民法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企业破产法》起草小组成员

二、论坛时间、地点

11月21日星期二晚7:00,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礼堂将隆重举行本年度“法治中国”论坛第一场——“聚焦《破产法》的修改”暨开坛典礼。

精英的荟萃、观点的激辩、理的碰撞、思想的升华,无限精彩,尽在“法治中国”!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关注,其他详情请关注海报。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校研究生会

2006年11月16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