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青春心向党,追梦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公益长跑活动——“Color Run”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5月5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青春心向党,追梦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公益长跑活动——“Color Run”于昌平新城滨河森林公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主办,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本次的公益长跑活动是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倡导生态文明,鼓励大家积极关注祖国的生态保护和建设,并为日后的校庆长跑预热。

下午2时,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昌平滨河公园入口的天桥下集合,进行跑前热身。在音乐中,同学手中挥舞着国旗,表达对党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

44679

下午2时30分,活动正式开跑,身穿白色T恤的同学们在昌平春日的午后阳光里奔跑,沿途经过各个喷撒彩色粉末的站点。六个站点分别象征“1919年五四运动”、“1945年民族解放”、“1949年开国大典”、“1979年改革开放”、“2000年的继往开来”以及“2019年的百年精神纪念”。此次长跑象征从走五四百年路,鼓励大家做追梦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青春的彩色在午后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9725D

   下午4点,大部分参与者陆续抵达终点,彩跑的欢乐与滨河公园的自然景色让大家脸上洋溢着微笑,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向完赛的同学发放纪念品。

33473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16级的王译宽同学表示:“在五四运动百年之际,回顾这段历史,收获很多的震撼与感动。重走百年五四路,正如同五公里长跑一样,每一步都很艰辛,但跑完之后,有一种特别的自豪感与满足感。”而18级的崔毅同学表达了对于此次活动公益性的看法:“每跑出一公里即可捐出一元钱的公益资金用于远程支教队所赴地区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物资购买。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与这次非常不错的长跑体验。”

5E105

五四百年之际,青年以长跑之名尽公益之力,每次参与者每跑出一公里即可捐出一元钱的公益资金用于远程支教队所赴地区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物资购买。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用青春的色彩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华章。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庄严宣誓——“青春心向党,追梦新青年“!

图文| 刑事司法学院      

编辑| 刑司新闻中心 杨龙

审核| 刑司新闻中心 李帅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