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刑事司法学院刑法所组织召开教师会议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1日9:00—12:30,刑事司法学院刑法所所会暨《刑法修正案(十一)》热点问题研讨会在学院路科研楼二层B205召开,会议由刑法所所长罗翔主持,刑法所老师王平、徐久生、赵天红、王志远、王桂萍、刘丽娜、于冲、耿佳宁、朱光星、吴镝飞、杨旭峰、李梦、詹奇伟等参加。

于冲副教授针对《刑法修正案(十一)》所涉及的药品犯罪的修改作了报告, 李梦博士针对《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增的轻罪罪名做了报告。 两位老师发言完毕后,参会老师进行了发言和讨论。会议最后,罗翔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期待下次刑法所所会老师们继续踊跃参加,分享和讨论自己的研究。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