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运动会喜报! 刑司出场,势不可挡

发布日期:2019-10-27  来源:   点击量:

20191027日,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好多单项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优秀战绩:

女子组

项目

名次

姓名

女子100

4

农雅晴

女子200

1

农雅晴


5

邹佳

女子4*400

6

鞠秀 孙博阳 赵紫祺 张倧瑕

铅球

7

王倩倩

男子组

项目

名次

姓名

男子100

8

谢树涛

男子200

1

谢树涛


3

陈书光

男子400

1

谢树涛

男子800

4

程睿

男子1500

3

李冲


8

李华章

男子3000

8

李华章

男子4*100

3

谢树涛 程睿 李冲 陈书光

男子4*400

3

何沛锡 陈诚 李启晨 池林觉

跳高

7

曾聪


【方阵】

在这碧云天,阳光和煦的日子里,身着白色上衣的刑司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进。他们朝气蓬勃,自信阳光,蓄势待发,每一个人都散发着斗志昂扬的青春气息。刑司刑司,威武之狮;刑司出场,势不可挡!

【运动健儿】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


他们热情挥洒汗水,竭尽全力;他们不相上下,跑道上尘土飞扬,仿佛海水涨潮一样汹涌而来;

他们向终点奔跑,为自己赛跑,与青春迅跑!

【后勤保障队伍】

在这刺激紧张的运动会期间,运动员能够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后勤保障人员的努力工作。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记录运动员们比赛过程;收集、整理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准备食物给运动员补给能量。



【热情洋溢的观众】

观众台上刑司院的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为运动员们助威,掀起一阵又一阵呐喊声。几句真诚热烈的加油,几句亲切深情的你最棒,都是给运动健儿们最好的鼓励和支持!



【回顾与展望】

本次运动会的落幕,不仅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是我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新的奇迹的开始。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的运动及运动精神永远不会结束。积极锻炼,强身健体,这是刑司人一直做的事;坚持不懈,奋勇拼搏,这更是刑司人一贯有的精神。感谢为本次运动会付出汗水的老师、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观众等,让我们一起期待刑司院明年能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数据整理:明铭

文案编辑:阙贝先

版式编辑:邹佳 阙贝先

摄影:宁永彬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