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刑事司法学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点击量:

志成城防疾病,生命无价,疫情面前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家人对社会负责,增进对疫情的了解来加强自身防护,支持疫情防护工作,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就是对日以继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天使和勇士们的至高敬意。

刑事司法学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于3月28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12人积极参加并踊跃发言,会上党支委号召各位党员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身边的群众了解疫情,预防疫情,为疫情防护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王凯就如何根据上级党委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几点看法,一要带头讲政治。基层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上级部门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要带头讲科学。要深入了解党和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知识,积极宣讲官方政策措施、宣传科学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身边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三要带头讲预防。要从自身做起,并引导身边群众响应号召,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和参加聚会、聚餐、外出游玩等各项活动。

党支委梁栋也为大家传达并朗诵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状肺炎特别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提出我们各位党员应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凝聚起战胜疫情大合力,共同战胜这场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

在这次线上党支部会议中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大家一直坚定地表示应该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凝聚者,坚定必胜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