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 | 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博士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点击量:

在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优秀感人事迹,共产党员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此,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博士班于3月15日举行了一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党员们积极热烈讨论,感悟颇多。

来自湖北省的黄陈辰,从自身角度向我们真实讲述了“抗疫战争”之下的湖北,“作为一名受助者,我每天都能感受到大批志愿者不畏风险、不畏困难,为大家提供帮助。其中共产党员更是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这让我时常感到震撼与感动。”




褚晓囡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对于祖国、对于社会和他人的贡献,应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这次的抗疫中,很多党员都是在各个岗位发挥着作用,这不仅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

管亚盟指出,“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党员所发挥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有许许多多让我们为之感动的事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深刻学习,用这些精神时时刻刻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贵湘从个人生活的角度,指出在这次疫情中我们每个人都应先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不给国家和社会添麻烦。

最后,2018级博士班党支部书记李哲总结发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讨论热烈,我们从这次抗疫中收获了感动,也更加明确了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在感到光荣的同时,更应时时刻刻牢记使命,激励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