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同上一堂党课|2017级刑法1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刑法1班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举办了“同上一堂党课”及“党员同宣誓”活动。

其中,“同上一堂党课”参与党员人数为30人。


“党员同宣誓”参与党员人数为27人。



会后,支部党员发表了这次党日活动的感想:

魏淑蕊:本次党课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会在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过程中不断强大。我们必须正确认识这一点,并为了建设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通过此次疫情可以看出我国具有雄厚的物质技术基础,适应能力、修复能力强。“全面看”就是要看到经济超大规模的优势没有改变;“辩证看”就是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转危为机,发展网络经济新业态;“长远看”就是要有战略思维,疫情不会动摇中国长期稳定发展的坚实基础。

周亦然:此次的党课以线上的形式展开,这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但是却没有减少党课的教育意义。能够看到,面对新冠疫情,党员冲锋在前,发挥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这既是个人信念的一次集中体现,更是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直接表现。新冠肺炎于全世界而言都是一场大考,它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让所有人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我们应当始终保持这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并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