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刑司2013级国防、侦查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03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6年6月30日,由刑事司法学院2013级国防、侦查党支部举办的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在阶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人,实到正式党员4人;应到预备党员19人,实到预备党员18人。其中预备党员杨澜结课考试,已经履行了请假手续。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天元主持。

本次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采取逐个汇报、逐个评议、逐个表决的方式进行,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支部大会讨论的需要转正的9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为2013级辅导员张继山老师和王天元同志。主持人指出由于张老师已经不再是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所以对这9名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主要由现党支部的4名正式党员完成。在组织委员张岐通报9名预备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情况后,9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这预备期这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尤其是针对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上党员提出的意见和所作出相应的改进情况,以及对自己缺点的认识和改正态度。

报告完毕后,参加大会的党员及其他尚在预备期的预备党员对9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如实介绍情况,指出其在一年中的考察期间的优点与不足,以及对接收大会时各党员所指出的缺点的改正情况,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随后,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讨论过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宣传委员娄此杨兵宣读了对9名预备党员的审查和表决情况,宣读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9名预备党员均能如期转正。每一位转正预备党员都表达了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后的激动心情,他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起到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继续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苏浩亮

图/赵爽宁

【编辑】刑司记者团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