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加强目标责任制落实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扩大会议,围绕学科建设等目标责任制问题进行了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所长及党务秘书等18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周志荣通报了学院2019年目标责任制的总体建设及考核情况。之后,学院副院长王志远针对学院2019年目标责任制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然后,各研究所所长和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所的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就提升学院的科研及学科建设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院长汪海燕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的龙头工作,各研究所所长要带头落实目标责任制,制定相应的计划和方案,保证目标责任任务的顺利完成,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取得学科建设方面的标志性进展。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