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学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党委副书记王敬川、辅导员王红晓、赵松云,党务秘书李昕瑶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志荣传达了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要求大家贯彻好校领导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本着“应种尽种”、相信科学、积极接种的态度,为支部同学宣传普及好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及科学知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通报了各年级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提出学生党支部书记应当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好疫苗接种促进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安排传达到每一位支部同学。对于近期刚返校且尚未接种的同学,他提出可以就近接种,并通知了具体的接种地点、咨询电话等信息。

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促进工作,继续积极支持学校疫苗接种工作。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