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刑事司法学院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推优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总流程》,2021年9月28日,刑事司法学院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于综合楼618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推优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评议入党积极分子马浩洋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的问题。

会议伊始,朱伟悦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题和会议流程。之后马浩洋同志进行了个人汇报,他表示“能够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我工作学习为之奋斗的目标。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我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心,只要通过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尽快消化,不断提高。在党组织精心培养下,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按流程进行,先后完成支委会通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并评议、党支委确定评议结果等流程。最后,党支部委员金浩波同志和俞元恺同志公布了评议结果,确定全票通过将入党积极分子马浩洋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