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责任主体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2022年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科研楼B2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书记周志荣、副书记王敬川、20级研究生辅导员赵松云、党务秘书李昕瑶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议伊始,周志荣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格局,向大家介绍了开展述职活动的严肃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在述职及提问过程中要敢于指出问题、虚心交流学习,真正发挥述职的实际作用,不要走过场。

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活动创新和特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真实诚恳地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了改进规划。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各位老师对每位学生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明确指出了各个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新期许和新要求。

最后,周志荣对各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述职大会并不仅仅是一个形式碰头会、成果汇报会、成绩肯定会,更是一个问题查摆会、责任落实会、见贤思齐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帮助解决学生的就业及心理问题,从而实际起到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王敬川勉励各位党支书既要尽力开展工作,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用青年智慧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坚决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新的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和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