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20级刑法2班党支部顺利完成发展对象人选确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4月10日,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于学院路校区综合楼522教室召开听取党内外群众关于确定发展对象人选的意见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嘉豪主持。

会议开始,由杨兆伦等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向大会作汇报,并就理论学习、群众服务等方面接受与会人员的提问。与会全体人员在听取汇报并表达意见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其认可的发展对象人选。支委会在听取群众意见后,宣布入党积极分子等离场,继续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和其他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以认真严肃、客观负责的态度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政治理论学习、日常表现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达了意见。

听取党内外群众关于确定发展对象人选的意见会议后,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委会会议继续就发展对象人选确定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各支部委员就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的意见进行了独立、客观、充分的意见发表,最终讨论同意了张子豪、杨兆伦、魏敖、李世佳和栗晶晶等五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上报学院党委备案。

本次发展对象人选确定工作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始终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广泛、认真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把好党员“发展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党员发展要求。同时,与会同志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客观地提出了推荐意见,为发展成熟、优秀的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充实党员队伍作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