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刑事司法学院18侦查-19侦查-20侦查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刑事司法学院18侦查-19侦查-20侦查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20225281830在端10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17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开展五月组织生活。刑事司法学院18级辅导员吴静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吴静老师结合本次大会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首先,吴静老师预祝本次支部大会圆满召开,鼓励党支部发挥和弘扬传帮带精神。结合当下疫情,吴静老师对党员同志提出进一步要求,倡导党员同志尤其是毕业年级的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遵守防疫政策,不信谣、不传谣,力所能及地为周围同学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后,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发展对象陈雨晗等12名同志经过党支部的培养,通过党内外民主测评、公示合格后,提交支部大会逐个讨论、逐个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分别听取了12名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和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表决,赞成发展对象入党的人数均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符合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党支部书记张晨同志宣布大会通过接收陈雨晗、阳心怡、李忠达、刘文泰、姜毓灵、杨蕾聪、何乐、林宇鸿、冯得润、邓雨曦、张浩正、李汪洋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希望以上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支部大会讨论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支部大会逐个讨论预备党员田瀚松等1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听取了每一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之后,与会有表决权的同志对每一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逐个投票表决,赞成预备党员转正的人数均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程序。党支部书记张晨同志宣布大会通过田瀚松、刘涵、周希璇、林博涛、张存岙、荣今霖、谷原、韩梦雨、张琳尧、徐飞、丁家文、孙达、张佳铭、王浩然、冯金蓉、许明誉、高兴17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希望以上同志再接再厉!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共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支部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在未来党支部工作和个人发展进步中虚心接受,认真领会,踏实落实,争创佳绩!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