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同等学力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同等学力高级课程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点击量:

 


59日,我院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同等学力高级课程研修班在陕西省检察院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陕西省检察院系统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学习。



我校常保国副校长到会致辞祝贺,陕西省检察院省院政治部主任徐彤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院长汪海燕,陕西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处长马小刚参加了开班仪式。


964C



A539


在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常保国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同等学力教育的特点,回顾了中国政法大学与陕西省检察院开展的合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陕西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徐彤勉励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组织的要求,努力站在法学理论的前沿,向理论高地行进,把掌握的理论融入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的跃进。


8069

开班仪式后,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阮齐林为本班学员讲授了《刑法总论》课程。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