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代会第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3-05-20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3年5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常委会在端升104教室召开。本次会议通过了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和学生会工作报告,产生了第二届第二任学委会主任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分别由王胜华和王天予同学当选。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朱林老师出席会议。

下午三时,与会的学生代表委员表决通过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常设委员会议议程(草案)》,随后学委会主任路旸代表学委会向大会作《二届一任学委会工作报告》,在列举工作成绩的同时围绕社团创新建设等方面指出了现阶段学委会工作上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目标,学生会主席王静代表学生会作《二届一任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刑司学生会近一年举办的各类活动,同时对社团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两份报告均经与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

接下来,由第二次学代会秘书长朱林老师提名王胜华为第二届第二任学委会主任委员;提名王天予为第二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经监察部监督,与会委员投票通过,两人分别 当选新一任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主任委员和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本次会议还宣布了新一任学委会主任团成员名单和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最后,朱林老师致辞,他对学委会和学生会的社团工作和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学委会和学生会领导层寄予厚望。

下午五时,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通过领导层新老交替的顺利完成,刑事司法学院一定会续写辉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潘荫

图/李兆祥

【编辑】刑司记者团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