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聚刑司力量,展精彩华章 ——记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点击量:

1114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在篮球场如期举行。萧瑟的秋风和细雨依旧抵挡不住运动员们蓬勃的朝气和破竹的锐气,此刻,球场便是所有刑司运动健儿们的舞台等待他们各展身手、大放异彩

之后,运动员们开始了个人和集体的各类趣味项目的激烈角逐。看!英姿勃勃、锲而不舍,那是拔河运动员的意志;屏气凝神、气定神闲,那是平板支撑选手的韧性;身轻如燕、腾空而起,那是跳远选手的轻盈;小绳翻飞、脚步敏捷,那是跳绳运动员的矫健……每个运动员都在刻苦拼搏,用坚持和信念展现体育精神,为我们带来一场赛事盛宴。

中午12随着拔河比赛的尘埃落定,本次运动会也圆满结束。大会组委会在篮球场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并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成绩向获胜队伍颁发证书,至此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落下帷幕。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荣誉如下:

团体第一名
单人双摇跳绳第一名
单人踢毽子第二名
单人平板支撑第二名
单人立定跳远第三名
集体单足跳接力第四名
集体跳绳第五名
集体拔河第五名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半天的比赛紧凑而气氛热烈,刑司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集中体现刑司人的争先精神和团结意识。每一次发力都伴随着昂扬的呐喊,赛场上在战斗的不仅仅是运动员,刑司院的筹备人员和加油团也与他们同心共济,戮力前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虽有遗憾,但决不气馁;或有荣光,但绝不骄傲。其中展现出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会成为未来刑司人继续勇攀高峰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用努力和汗水共同缔造刑司院未来的荣耀!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