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刑事司法学院举办非在编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点击量:


为激发非在编科研机构的发展活力,加强非在编科研机构的发展与学科建设、科研产出之间的衔接,学院于1217日下午在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召开了非在编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王志远、副院长赵天红以及各非在编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远副院长主持。


2988A



周志荣书记、王志远副院长强调了非在编科研机构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方面的价值与优势,并寄予非在编科研机构在未来学院的学科建设与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希望。之后,各在编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就机构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看法。


1E690



主要的经验和设想包含四个方面:一是充分借用媒体宣传渠道,激励科研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二是整合院内外、校内外的优质资源,促进跨平台、跨学科的研究合力;三是重视机构的长期发展规划,突出不同平台的研究特色、打造联动平台的品牌矩阵;四是坚守机构学术性、公益性的定位,实现学术与学科、团队与个人的协同发展。


2199D


    对于各位非在编科研机构负责人和代表的意见、建议,王志远副院长表示学院愿意为机构的有效运行创造条件和提供服务,同时也对推进各科研平台的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提出了期待。

 

266D4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