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研学团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点击量:

3月18日,刑事司法学院与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研学团队交流座谈会。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刘超颖同志、汪珮琳同志、张薛同志、蔡东彬同志、陈希娟同志、严明英同志、刘晴同志及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王志远教授、副院长赵天红教授、研学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团队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研学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实践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就各自在第一阶段实习进展和已获成果及第二阶段工作方向和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学生代表陈昊表示,自己跟随实践导师一同参加了专案点相关工作,与全体一线工作人员一起,秉承克己奉公的精神,克服一切不利条件,圆满完成工作;目前实习已结束,收获颇丰,且已撰写相关论文投稿。


476D6



东城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严明英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其一,希望各团队运用好已有桥梁,增加检校交流。其二,希望进一步推进研学团队工作,各实习学生以法律后备人才身份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尽快成长。其三,希望各组进一步整理总结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完成至少一篇高质量成果。

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王志远教授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实践导师、各位校内导师、各位实习同学以及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要逆流而上,开拓视野,有效运转。未来要利用好网络平台,通过线上研讨会等途径,将产学研一体化落到实处。

刑司院将不断总结经验,为后续检校合作、搭建产教融合一体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