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事处赴刑事司法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3月17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罗智敏、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副处长黎洋、副处长姚梅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处长助理马允到访刑事司法学院,就岗位聘任、岗位考核、招聘工作、人才引进、教师发展等人事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并就相关文件修订进行了研讨。我院刘艳红院长、周志荣书记、王敬川副书记、王志远副院长、赵天红副院长,及各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周志荣书记主持会议。

周志荣介绍了参会人员,对人事处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事处给与我院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罗智敏对我院人事工作予以肯定,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能够听取学院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志远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人事工作相关情况。人事处各位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我院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就职称评聘、考核评价、人才引进、教师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艳红院长总结认为,人事工作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和党政工作重点推进的事项,关乎到学校长远发展。此次会议使我院了解了学校人事工作情况,学院将结合此次会议内容,进一步推动学院人事相关工作,优化学科人才体系,细化岗位考核和评聘流程,创造自由、奋进的学术氛围,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人才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