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届“博和汉商杯”全国政法院校刑事法学研究生学术竞赛获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   点击量:

第二届博和汉商杯全国政法院校

刑事法学研究生学术竞赛获奖公告

迎学术春风,论经世之道。为培养研究生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学术科研能力,促进科研质量提升,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与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共同主办、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协办了第二届“博和汉商杯”全国政法院校刑事法学研究生学术竞赛。至截稿日,学术竞赛工作组共收到投稿论文196篇。依据既有的竞赛通知要求和评审标准,我们邀请了国内刑法、刑诉法等刑事法领域的五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分别对参赛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并根据五位评委的平均成绩和反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确定了拟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34篇参赛论文。现将拟获奖论文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417-22日。


本次论文竞赛奖项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特等奖奖金金额为10000元,一、二、三等奖奖金金额分别为5000元、3000元和1000元。

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论文有异议,请将异议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ecuplccl@163.com,并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材料不予受理。



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2022417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