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刑事司法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8月28至29日,刑事司法学院先后迎来了2022级新生。在校院有关部门和学院迎新工作团队的密切配合下,各项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遵循学校规定以及疫情防控的要求,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简化入学流程。事前,学院老师与志愿者提前进行新生信息核对、资料分类、物资准备等有关工作我院新生在报到现场只需进行人脸识别,验证身份和证件,领取一卡通、宿舍钥匙及相关材料物品即可完成报到。

8月28日、29日,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等一行人先后莅临我院设置在两个校区的迎新展台现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

胡明书记和马怀德校长详细询问了我院迎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一一做出回答并就我院迎新相关部署进行介绍。在了解到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后,各位领导向我院迎新展台及各位辛苦工作地迎新志愿者投来赞许的目光。

金秋欢聚共建刑司,同心防疫筑梦未来。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丰富了刑司,也温暖了法大。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便捷高效的报到流程温馨舒适的报到环境,让我院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获得全院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截止至29日晚五点,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少量因疫情无法按时抵校的新生也已完成线上报手续。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