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疆政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点击量:


517日下午,新疆政法学院纪委办书记兼司法警官学院负责人王新德、公安学教师杨川、侦查学教师庞展、辅导员孙陆阳、教师孙新宇、阿迪兰·阿不来提、丁胜军、万静一行来访我院开展调研交流,调研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周志荣、院长刘艳红出席会议,教师印波、于冲、李怀胜、谢澍、时方、赵松云、崔剑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志荣主持。



        

IMG_1148

 


周志荣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疆政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宣布会议开始。 




2023-05-17 20:18:39.434000

 


王新德书记对刑事司法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政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刘艳红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成果、青年教师引进和培养机制,并希望能够加强两院联系,共同推动司法相关学科的发展。随后,我院于冲教授、谢澍副教授介绍了选课机制、学科建设经验,鼓励新疆政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在司法鉴定学科上继续推进,辅导员赵松云老师围绕硕士与博士研究生班级干部培训、学生职业规划、求职辅导分享经验。双方均表示对新疆政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的发展、未来推进两院联合培养等合作充满信心。 




2023-05-17 20:19:06.918000

 


本次调研交流会有针对性地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两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法学人才培养,结合各自的优势与特长,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IMG_1149

 


图文:张朔宁、李群英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