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于202366日下午在昌平校区进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讨论会,支部七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同志做为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支部书记崔剑进行了题为“开展主题教育,服务师生,提升行政办公质量与效率”的主题发言,党员同志们之后展开讨论,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都表示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行政办公的质量与效率,达到更好服务师生的效果,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