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篮球争霸赛 展刑司风采

发布日期:2003-10-01  来源:   点击量:

    篮球争霸赛作为我校传统的体育比赛项目,倍受校体育教研室和各院相关组织的关注。我院在分团委和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对原有球队进行了从新整和,使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并于10月8日晚正式召开球队成立会议。会上,新一届队长朱岩对球队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作了详细的总结,并制定了训练计划和比赛计划。

篮球队从9月中旬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十一假之后的训练开始针对比赛和对手,有一定的计划性和系统性。我院的第一场比赛是10月14日中午对阵国际教育学院,我院以30:23取胜,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10月16日对继续教育的比赛中,基于实力上的差距,以25:53输掉了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以57;12战胜外国语学院;37:54不敌国际法学院,在四场小组赛中,以两胜两负居小组第三。八强赛的对手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比赛将在10月27日进行,我院在上届比赛中以三分惜败于对手,本届比赛将是复仇之战,精采 激烈的场面将再一次上演.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2003年10月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