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生系列活动——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03-10-15  来源:   点击量:

    新生篮球赛是我院传统的迎新系列之体育活动,其目的是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到我们刑事司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领略大学体育活动的风采,从步入大学的第一步起,就开始培养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为大学四年的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

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参赛队伍共有七支,包括侦查学,社会学和法学五个班的队伍。比赛在规模上比前几届大,而且赛程上从以前的单循环改成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制。本次比赛从9月26 日正式开赛,中间经过十一假期的休整,于10月15日决出冠军,共计8个比赛日12场比赛。在各只参赛的队伍中,侦查学的整体实力较其他队伍略高一筹,比赛的结果也说明了这一点,但是其他各只队伍都显示了自己的风格,显示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中各只队伍都展现了团结风斗的精神状态,体现了新世纪大学生的良好心理和身体素质。

本次新生篮球赛得到了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分团委书记邹顺老师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张继山老师观看了揭幕战和最后的决赛,并在决赛之后为获奖的球队颁发了奖品。本届比赛至此圆满结束,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本届比赛冠军为侦查学,亚军为法学2班,法学3班和社会学并列第三名.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2003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